2007-07-28 22:02:32Jimmy

很瞎。。。?!

我 一 個 朋 友 跟 陌 生 人 的 對 話


很 瞎 真 的 很 瞎


陌 生 人 說 : 你 . . . 哪 位


朋 友 說 : 網 路 上 的 某 一 位


陌 生 人 說 : 是 喔


朋 友 說 : 正 是


陌 生 人 說 : 痾


陌 生 人 說 : 你 好 耶


朋 友 說 : 8 - | (表情符號)


陌 生 人 說 : 我 不 知 道 要 聊 什 麼 了


陌 生 人 說 : 尷 尬


朋 友 說 : 可 以 玩 沉 默 遊 戲


陌 生 人 說 : 好 吧


陌 生 人 說 : 那 一 起 不 講 話


陌 生 人 說 : 乖


朋 友 說 : 要 開 始 了 嗎 ?


陌 生 人 說 : 等 等 等 等 等


陌 生 人 說 : 好 緊 張


陌 生 人 說 : 好 期 待


陌 生 人 說 : 等 等


陌 生 人 說 : 讓 我 呼 吸 一 嚇 嚇


朋 友 說 : 我 看 還 是 玩 疊 字 遊 戲 算 了


陌 生 人 說 : 怎 麼 玩


朋 友 說 : 你 剛 已 經 在 玩 了


陌 生 人 說 : 恩 恩


陌 生 人 說 : 我 想 去 吃 飯 犯


陌 生 人 說 : 你 繼 續 X 你 的 x x


朋 友 說 : 好   夠 了


陌 生 人 說 : 顧 掰 掰


朋 友 說 : 我 快 吐 了


陌 生 人 說 : 哈 哈 哈 哈


陌 生 人 說 : 幹


陌 生 人 說 : 是 你 自 己 要 玩 玩 的 耶


陌 生 人 說 : 怎 麼 可 怪 怪 我 咧


陌 生 人 說 : 壞 壞


陌 生 人 說 : 人 家 不 跟 你 好 好 了 啦


陌 生 人 說 : 亨 亨


朋 友 說 : 停 . . .


陌 生 人 說 : 好


陌 生 人 說 : 那 現 在 咧 ?


朋 友 說 : 你 去 吃 飯


陌 生 人 說 : 好 吧


陌 生 人 說 : 那 你 繼 續 x x x


陌 生 人 說 : 不 炒 你


朋 友 說 : 我 還 有 比 那 更 重 要 的 事


陌 生 人 說 : 多 重 要 ?


陌 生 人 說 : 我 膯 聽


朋 友 說 : 不 要 八 卦  快 去 吃 你 的



每 次 看 完 都 必 笑 哈 哈 哈 哈
呆♡婷_ 2007-08-08 15:10:57

好像有看董一點點

有笑點

Jimmy 2007-08-01 21:31:38

哈!!

簡單的說呢
就是一個陌生人加我朋友MSN
我朋友不認識他
他又吵他

所以我朋友在鬧他
就這樣

懂了嘛?? ^皿^a

呆♡婷_ 2007-08-01 19:43:29


是怎樣?
智商低的我
看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