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09:37Jimmy

暑假。。。?!

昨 天 終 於 考 完 期 末 考 了 . . .


衛 安 老 師 好 賤


題 目 出 的 很 難 . . .


第 一 大 題 就 佔 了 5 0 分 ㄟ


而 且 那 麼 矮 抓 作 弊 眼 睛 還 挺 尖 的 嘛 ! !


不 過 還 是 順 利 的 考 完 囉


還 好 作 弊 沒 被 抓 到 = =


不 過 到 最 後 我 的 考 卷 都 是 立 可 白 . . . .


都 一 直 寫 錯 咩 ~ " ~


---------------------------------------------------------------------想 說 考 完 了 可 以 搬 家 囉 ! !


結 果 王 喻 生 的 爸 爸 說 不 喜 歡 那 邊


所 以 他 不 讓 他 住 那 邊 跑 去 農 莊 看 房 子


後 來 我 們 還 是 決 定 住 農 莊


但 是 花 花 跟 思 函 不 住 那 邊 所 以 要 找 別 的 地 方


所 以 我 們 到 房 東 那 跟 他 講 我 們 不 租 的 事 = =


到 房 東 那 裡 看 到 房 東 都 覺 得 很 不 好 意 思


最 後 談 完 是 王 喻 生 的 爸 爸


說 要 幫 我 們 付 剩 下 的 那 一 半 押 金


然 後 搬 到 農 莊


可 是 這 樣 又 對 他 爸 爸 很 不 好 意 思


因 為 要 他 付 剩 下 那 一 半 押 金


哀 ~ ~ ~


又 要 搬 一 次 東 西 = =


很 累 = =


搬 完 都 9 點 多 了


我 還 要 回 去 整 理 東 西 跟 打 掃 = =


哼 . . . . 白 目 樓 長 = =


讓 我 掃 了 兩 次 > M <


可 惡 . . . .


最 可 惡 的 是 我 要 走 了 還 給 我 下 雨 ˋ M ˊ


. . . .


---------------------------------------------------------------------
今 天 快 1 2 點 去 幫 舒 婷 他 們 搬 東 西


我 覺 得 今 天 好 像 去 做 苦 工 = =


好 累 阿 ! !


推 車 從 大 仁 推 到 農 莊


在 從 農 莊 推 回 來 可 是 上 面 多 了 兩 個 人


哈 哈


隨 然 不 會 說 很 難 推


但 是 還 蠻 好 玩 的


哈 哈


還 有 幾 次 差 點 都 推 到 路 中 間 = =


. . . . .


總 算 搬 完 了


五 點 載 舒 婷 去 撘 車


然 後 我 再 把 車 寄 回 去 = =


沒 車 了 我 = =

....
我就是天才 2007-06-28 10:58:37

就是天才呗!!知道ㄇ~~想想看只有誰才會那ㄇ幼稚~無聊~~

版主回應
我哪知道阿= =&quot
快說你是誰ˋˊ
2007-06-29 0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