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59:20Jimmy

『更正』~同志聊天室一日遊。。。

昨 天 聽 弘 奇 說 他 的 朋 友 去 了 同 志 聊 天 室 之 後 被 很 多 G a y 騷 擾 ~

然 後 ㄋ 我 這 個 人 瑞 因 為 實 在 太 無 聊 了 ~ 突 然 想 到 弘 奇

昨 天 的 話 ~

然 後 就 給 他 點 進 去 ~

哇 靠 ~ 原 來 同 志 聊 天 室 也 有 那 麼 多 人 喔 ~

擠 很 久 才 擠 進 去 說 ~

因 為 我 開 了 視 訊 ~ 所 以 一 進 去 就 很 多 人 點 著 要 看 ~

現 在 是 怎 樣 ~

現 在 的 同 志 都 那 麼 飢 不 擇 食 嗎 ?

更 誇 張 的 是 他 們 問 的 問 題 問 的 我 都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回 答 ~

以 下 是 他 們 問 我 的 問 題 請 參 考 :

問 題 一 、 安 安 你 住 哪 ? 幾 歲 阿? 可 以 自 介 嗎 ?

( = . = ) ? ? ? 自 介 是 什 麼 ~ 後 來 知 道 了 就 是 自 我 介紹

~ 身 高 . 體 重 . 跟 年 齡

問 題 二 、 你 是 G a y 嗎 ?

問 題 三 、 你 是 1 還 是 0 ?

問 題 四 、 你 有 沒 有 做 過 ? ( 就 是 跟 同 志 嘿 咻 = =)

問 題 五 、 你 有 B 嗎 ?

問 題 六 、 你 住 哪 ? 約 出 來 打 一 炮= = ( > / / / < ) 哇 哩 勒

~ 好 直 接 = = 不 知 道 怎 回 答 p . s不 同 人 問 ㄉ

以 上 ~ 嚇 到 說 這 什 麼 鳥 問 題 阿 ? ? ? ?

同 志 都 是 下 半 身 思 考 的 喔 !

啊 ! 對 了 ~ ~ 還 有 遇 到 阿 斗 阿 說 ~ 還 好 英 文 單 字 還 認

的 幾 個 ~ 沒 給 他 漏 氣 ~

不 過 阿 斗 阿 的 問題 也 是 差 不 多 = = 都 是 那 些 問 題

有 的 還 要 查 字 典 ㄋ ~

後 來 阿 因 為 在 裡 面 也 很 無 聊 就 點 別 人 的 視 訊 來 看 ~

0 . 0 ~ 哇 勒 限 制 級 的 ~ 看 到 他 在打 手 槍 = =” 不 過 有

點 小 ( 哈 哈 )

不 過 我 還 是 很 有 耐 心 的 給 他 看玩 ( 開 玩 笑的 ~ 看 到 之 後

馬 上 關 掉 逃 出 聊天 室 了)

如 果 有 朋 友 想 嘗 試 進 去 同 志 聊 天 室 的 看 完 我 的 文 章 請

在 考 慮 看 看 哈 哈 ~




2006.06.25
(悄悄話) 2010-07-04 23:11:06
小瑋 2006-07-19 20:31:08

.....................

自我風格~* 2006-06-27 13:35:27

喔 喔 喔 ~ 拍 謝 我 家 兒 子 在 幹 什 麼 我 都 不 知 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