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6:24:02( ☆ ’ 糖〃糖 )

[ ★ ] ` 我愛你

如果我連說愛你的資格都沒有

那麼 ..  請讓我走

別再讓我 ..  毫無尊嚴的苦苦哀求

別再說些充滿漏洞的藉口

 

你  '  從來不懂 ...

我心裡的傷有多麼痛  '  多麼濃

在也找不到 ..  你眼裡的悸動

親吻我的溫柔 ..  那些承諾的夢

被吸進黑洞  ..  幸福  '  消失的無影無蹤

 

時間在走 ' 我們在躲 .

原來心痛的我 ``  消失在你的故事中

請讓我再說一次 ...

     我  愛  你  '

     你  會  懂  '

        

下一篇:[ ★ ] ` 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