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5:01:05╭o瑞♡瑞o╯

你是我的最愛

你是我的最愛  歌詞:阿瑞


(第一次)                (第二次)

我不知道 你心裡 有沒有我的存在    我只知道 我心裡 一定有你ㄉ存在

聽你言語 把你忘了比較快        聽我言語 對你哭訴我的愛

我是那麼 那麼愛你           我又那麼 那麼恨妳

你卻一次一次推開            把自己鎖在門外

要把你忘記 哪有那麼容易        要對你付出 是再一次傷害

             (副歌)

       你是我的最愛 要緊緊把你抱懷

       不改變 不分離 不哭泣 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最愛 把它大聲說出來

       讓全世界相信 只有我可以

       愛的那麼徹底 那麼癡迷

上一篇:掉淚

下一篇: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