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21:10迪奇♪

今天好累阿

考完試 就跟"尖臉鬼"石屁還有阿賴在教室猛化妝

教室超空 大家都跑好快= =

然後就跟一群人去吃burger king 還遇到大寶貝貝貝:)

跟老二一直在研究那個叫x-man的怪娃娃 整個很爆笑XD

12:30又回班聯集合

我 小姍 kiki 翼翼就到117去討論

沒想到阿 一打開門 裡面竟然有人= =!!!

嚇死我 我還以為我走錯間 結果是317 的某學長跟某學姊借我們教室聊天啦

呵呵呵~

從1點到3點 其實好像都是在聊天= =

不過還是有搞幾個東西出來啦~

然後~好像沒重要的了【嗶嗶嗶~快轉~】

到了禮堂 痾 這是秘密 太害羞了阿>///<【嗶嗶嗶~消音~】

結束後直奔公館找我姐 路上跟很正的芝芝一起坐公車去捷運站

喲呼~很開心

不過到了之後我姐沒生氣耶~應該是因為他看我跑的整臉都是汗

實在太醜而不忍心責備我吧...還拿濕紙巾叫我先擦臉= =

我們就逛逛逛 吃吃吃 拍拍貼

10點結束了快樂的姊妹約會~:)

上公車的時候腳超痠的...好險一下就有位子了:D

坐著之後 就很閒 就觀察我前面那個人睡覺= =+

他一直晃晃晃 然後到一個時機 就猛力的撞向玻璃~

嚇醒之後 又繼續睡...

真的很逗趣耶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哈哈XD

【我以後還是不要在公車上睡覺好了...有被警惕的感覺】

可惜他很早就下車了 唉 少了一個樂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