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01:40迪奇♪

吉茄’s Birthday : )

今天是紅龍魚吉茄的生日唷

從早上開始我們就一直沒提生日的事

等到放學的時候 其他人去看班際排球

我跟石屁就衝去士林站拿蛋糕 & 買拉炮

【其實走的很悠哉】

唉 好幾次我都想直接打開蛋糕吃掉

好險我夠理智 哈哈XD

然後就回教室放蛋糕 再去排球場找他們

嘿嘿 沒想到我們班竟然是不戰而勝

【有打應該也是贏定了吧 哈哈 】

看了一下之後 我、石屁、兜兜再度溜上去佈局

唉唷喂呀~石屁真的超賤的啦

還臨時想到要放水桶在門上整壽星

沒想到......差點就是季坪跟五號學長被整到了

超驚險的 真是嚇死我了= ="

吉茄進門的時候 果然被潑到了

而且他還被多澆了一瓶水在頭上

落湯魚~~哈哈XD

然後就快樂的吃了可愛的蛋糕:)

吃完 竟然開始打起水仗來了

真的是超high超high的~

後果當然是非常可怕的= =

整條走廊跟整個身體都溼答答的

真噁阿= =

不過也因此看到阿賴跟石屁的sexy身材>///<

哈哈 賺到賺到【我好像變態= =+】

反正這真是一個超級開心的生日會阿~

pic:我做的紅龍圖案的超大卡片

可是長的好像鮪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