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2:24:54╭豬 〃☆╮(oo)

* 潮男正傳(續





哈哈  我好不要臉

放自己的照片

好啦

我放羅祥祥的



帥吧  是否跟我ㄧ樣

哈哈

害羞捏









話說

星期六

被我阿公

找去吃飯

阿公的生日

ㄧ定要去的

是否那麼孝順







星期六

這一天

是我們材料一A的大日子?!(算嗎

他們要去聯誼耶

跟誰

餐旅的

好嗨喔(聽說的

呵呵

我以開心跟期待的心

跟他們say goodbye!

呵呵

後來整理整理

就去車行修我的車車

我的小帥帥

常常變瞎子。。

因為 保險司常燒掉



搞什麼~!

太亮了吧!

我知道我這個人就是 魅力四射 金光閃閃













之後

我的哈尼

打電話跟我說

她發燒了

需要看醫生(天呀!寶貝竟然自己說要看醫生

寶貝不舒服了

帶她看完醫生後 就送他回宿舍

去阿公家囉。。。




















到了阿公家。。。。

馬上就睡了

好累

不知道怎麼啦

之後被大舅叫ㄧ次 阿公叫ㄧ次 阿嬤兩次@@。。

直接睡到6。30 吃飯時間

好豐富的晚餐

哈哈

只是好像我ㄧ直被消遣

















吃完飯。。

想回屏科

問了阿公



不給我回來

好吧。。

看電視吧@@

看到了我心愛的人

羅祥祥在 沈春華life show

我就靜下心來看

哈哈

帥呢

之後又看到好看的電影。。

功夫灌籃

呵呵

都變豆腐豆腐豆腐豆腐

跟籃球火依樣

好酷喔

看完。。。11點

阿嬤就教我要睡了

(話說 她9點就要我要睡了)

呵呵





















隔天

看羅祥祥的時間到了

先去找寶貝

買個愛心早餐

送過去

寶貝

也是很累的樣子

後來就準備去羅祥祥簽名會

sogo

好多人

滿滿滿

是唄




ㄧ開始

我被旁邊的女生

ㄧ直擠

不要說是福利。。

是我給他福利











羅祥祥來之後

全部的人

都瘋了

我也是

哈哈

好帥

帥翻了

帥慘了

簽名簽名

握手握手

好開心

這一天

很開心

之後送寶貝去學校

我就以等等要好好炫燿的心情

回屏科

哈哈

晚上還熱血跑去打球

哈哈

!!!
































開心呀!!

你們呢

開心嗎

每天笑一個吧!

:)
:D 2008-12-25 16:28:15

聽著你唱歌
依著你肩膀
多希望
停留下來

小豬
真的帥翻了:D
瞧妳開心
連肚子都不叫囉
哈哈哈XD

*包子* 2008-12-24 14:31:17

哈哈~好久不見啦~
不知道最近過的如何!?
感覺應該不錯唷~^^
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阿真 2008-12-23 13:48:56

跟羅志祥一樣帥!!

保險絲好可憐喔!!
哈哈
魅力四射 金光閃閃很好笑耶!!!


好好照顧你家哈尼吧
希望他快一點好吧!!
是否可以帶你家哈妮一起來屏科玩!!

熱血籃球 噢耶!!
真的是打頭的耶
秘密
快說吧你

哈哈~原來你已經看過沈椿華和羅志祥的那個
那天還cue你看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