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1:21:36╭豬 〃☆╮(oo)

怎麼了 妳累了 妳說的 友情呢?


 

 

 

 

嗯嗯

 

昨晚

 

被找了出門!

 

看星星??!

 

呵呵

 

其實是陪人聊天

 

有人心情不太好

 

所以陪他的一下

 

放心

 

是男生

 

 

 

 

 

 

 

 

話說

 

在前幾天次

 

出去逛夜市那天

 

當次舉辦

 

不是我

 

 

後來有很多原因

 

結果

 

我們這團

 

有點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分裂

 

怎麼了

 

 

我有點傻眼

 

這禮拜一

 

要去拜拜

 

由於

 

上次夜市那次

 

有出點小意外

 

所以

 

我們就想說 去拜個拜

 

求的安心

 

ㄧ樣

 

有少部分的人

 

我們沒有約

 

可是他們卻有約我們出來吃飯

 

但是

 

現在就是我的問題了

 

我跟他們說 會呀!

 

 

死!

 

 

結果我們毀約

 

讓他們在那邊等很久

 

後來得知...

 

我們跑去吃火烤

 

他們不爽了

 

@@

 

 

 

 

 

 

 

 

 

他們生氣

 

因為我們沒有找他們

 

ㄧ次

 

算了

 

第二次

 

火了

 

但是

 

第二次的火烤

 

是我們臨時

 

想到說要吃那個的

 

不然我們應該也跑回屏科吃

 

呵呵...!

 

 

 

 

 

 

 

 

 

 

 

 

 

 

 

 

 

 

 

 

 

 

 

 

 

 

 

 

 

 

 

 

 

 

昨天

 

講了蠻久的

 

ㄧ直聊

 

聊很多人

 

好多好煩的事

 

後來

 

老闆打給我

 

我們又跑出去在他

 

我們就ㄧ群人在綜大

 

聊天 聊的很大聲@@

 

哈哈

 

吃宵夜....喝飲料

 

哈哈= =

 

所以呢

 

這場真正的戰爭(友情) 靠我這個 屏科潮男 小豬

 

go!

 

靠我來解救

 

哈哈哈

 

我好不要臉= =

2009-06-29 16:40:22

你是哪根蔥呀

2008-12-22 09:00:49

機歪= =

又要重打

害我忘記了...


該死的 PC 都要選圖= = 我哪知道 什麼 是哪種花


人紅是非多 低調一點好

到哪都要搞小團體 真糟糕!!

鬧鬧~ 2008-12-21 19:21:02

對不起阿~
是我們害到你們了....
有人說...不要問~這件事...
可是我看到了~
所以~還是想說
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