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02:24╭豬 〃☆╮(oo)

* 最近







最近

花錢花好兇

我都不敢吃東西了




















前天

做報告

做到電腦都壞了

你們看看我多認真呀~

結果就送急診室了。。。

後來得知

是POWER壞去了

沒辦法

該來的還是要換













昨天晚上

抱著我的電腦

去修~!

後來給醫生測試後

真的是壞了 

就說要換衣個

我就去看

嗯嗯。。。

多麼的昂貴

我哭了我

990!!

後來裝好

測試



可以進去了

可是!!!!!!!!!!!!!!!!!!!!!!!

我的電腦又出問題了

進不去

我無言了

他說要崇冠

好吧。0。

沒想到

我那個破POWER可以折100

能折當然折ㄚ

之後去吃晚餐

我就不敢花太多ˊˋ

嗚嗚
































今天

電腦好了

網路IP勒

=ˇ=?

在哪

阿災



頭痛的事

後來搞了很久

找到了

開心= =




































最近的我要勤儉持家了

我好窮

快被鬼抓去了

一天至少要花個200±30!

誰受的了

王永慶都跳起來說:年輕人 省點花!

好吧

省!















































今天打球

我們從白天打到晚上、室內打到室外!

腳都痛了

而且

今天穿的鞋子

不是很適合打球

腳踝好痛











































要開始忙碌了

報告依堆

開始要考試了

怎麼半

雖然我們系比別細輕鬆

可是

我不要!!!!!!

哈哈

加油吧。0。
寶貝 2008-12-02 22:06:38

呵呵
寶貝花好兇
男生,要吃飽
相對錢...ˊˇˋ
但是
該吃還是要吃唷:D
不要餓肚子
身體會壞掉呢!
知道嗎:)
老公
我想你


加油加油
考試報告
學生..命苦在這
哈哈哈
一起加油唷:D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