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08:52╭豬 〃☆╮(oo)

* 考玩樂

他是我老大 不要惹她

看他一身造型

就知道它是不好惹的

小心點

我有後台的!

正所謂

有關係沒關係

沒關係有關係!













考玩~!?

這兩個字簡化很多意義

考試考完就要去玩

隊呀!

去哪玩

在宿舍自己慢慢玩。。

玩什麼。。

妳有左手跟右手

想想看可以玩什麼

不知道 我後面有答案

















今天去找惹幾百年不見的寶貝

好久沒看到他惹

超級無敵想她的

給她看我的新車車

我的 "低調黑小噗噗"

她說很帥

當然呀~帥哥騎帥車

只是我很不開心就是

今天我停車的時候

又去擦傷惹= =

同ㄧ邊

有點不開心

臉臭惹兩秒

算惹

補漆筆是你最好的選擇
























今天

我們去補貨

花很多錢

誰叫我們很缺

看到就拿= =

試吃 每個都去吃ㄧ塊

呵呵

我的美祿喝好快

所以我又再去買

這次買"大桶的"

拎咖故

可是卻被笑說喝ㄋㄟㄋㄟ

=ˇ=





















很累的回到大仁

提著小包的戰利品

蠻重的=ㄦ=

先放在寶貝的房間

我們去餐廳吃飯

滷肉飯

好吃

只是有點小碗

我看我等等又要去吃泡麵

寶貝那個也看起來很好吃

只是有菜!我不愛



















話說

吃完喏

下雨喏

我們無言的

在等它停

可是他不聽話

越來越大

後來寶貝說要去跟別人借傘傘

嗯嗯= =

我們就衝阿  衝到宿舍

鞋子都濕惹

拿雨傘再回餐廳 還雨傘

回家

我要回家喏

我都累惹

寶貝給我穿雨衣

好熱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結果

那個命運捉弄弄

瑞光夜市那邊沒有下雨勒

我就像腦殘一樣

穿著雨衣 騎回屏科

路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沒下雨還穿雨衣 莫非他會冷




























































左手與右手可以玩什麼

你們想到惹嗎



































就是剪刀石頭布




不要想到黃色的唷

你們這些髒鬼!
:D 2008-11-07 23:17:05

呵呵
我們還是一樣
甜蜜蜜逛阿逛

是阿
小朋友喝奶粉
才會快快長大唷
(18歲...= =)
哈哈哈哈


很想你
親愛的寶貝:)
恩嘛嘛!
我出剪刀
寶貝出布
我贏了贏了
yayayay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