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41:30╭豬 〃☆╮(oo)

* 玩心不滅





明天

聽說是我們的期中考週


可是

我們的玩心依然強烈

ㄧ點都不想看書的感覺

當然

我們以臨時抱學長腳

這幾天都拼命抓著學長問

問他們怎麼作弊 算題目 重點在哪

呵呵

學長他們都說: 不用怕啦 考前一天在看都會過

後來我們就去打球拉 





















這幾天

花費好兇

我的皮包都說

不要再讓我噴血喏

呵呵

假日

果然是難生活

出去吃個飯都幾百萬

量又少

怎麼吃的飽

我胃跟我的砂鍋大拳頭一樣大

吃不飽的!



















星期六

熬夜讀

到5點

凍未條

睏!!!

睡到

7點被叫起來

拿書給別人

回去繼續躺

到10點

說要出去吃早餐

我們就準備一下

出去吃。。。

ㄧ家

好貴又騙錢的早餐

難怪他們裝潢那麼好

騙惹屏科大上上下下的所有學生

她這樣對嗎

亨~

還說好吃

好貴吧!



































考試加油

我最近心情不定

烏雲

大家小心點

我會咬人

我的車

快來吧

我需要妳

沒車的時候

會想念

有車的時候

會懶惰

我想懶惰點= =

快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