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39:15╭豬 〃☆╮(oo)

* 最近好忙碌







妳看

我很累

累到跟羊咩咩合照

呵呵

開玩笑的~!














昨天

跟寶貝一起逛美麗的校園

好開心

很幸福

很熱

很累

呵呵












今天

好累

好想睡

打完球

整個就累

不過

我的籃球有進步阿

哈哈

我好威




















我是羅志祥

大家都叫我小豬

我的英文名字叫SHOW

呵呵

開玩笑的

我叫帥哥祐

哈哈

我好不要臉







































總之

我想睡

不想做報告

我累

我懶的做

><
甜蜜的影子
跟花一樣美  我們兩個

:D
酷吧

我也那麼覺得
我們這一群  (小群)
吃飯就是要這樣

併桌
寶貝 2008-10-21 21:53:32

呵呵
那天..
好久沒這麼悠閒!
因為加上好天氣
我們更甜蜜更浪漫
哈哈哈哈^ˇ^


加油加油唷
羅小豬!!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