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1:36:25╭豬 〃☆╮(oo)

* 請求

怪怪的  沒有圖片可以用  =  =

 

 

 

 

 

 

 

 

 

這禮拜我們怎麼喏


怎麼會有爭吵


呵呵

我的錯嗎

還是都有錯.............?

 

 

 

 

 

 

 

 

我只是要個   

報平安

還是老公真的太乖喏

都會報平安

妳才會那麼的安心

呵呵.........!

都是我ㄧ個人在擔心

 

 

 

 

 

 

 

 

 

 

 

 

 

 

我們都有錯吧~?!

妳錯在沒有跟老公說

妳說那是小事

真的嗎...

有人跟老公要即時通 老公也給了

但是沒有跟你說呢?

之後不小心被你發現

妳從何感想?

我錯在管你太多

我可能要收一點吧?

妳要嘛

妳也常說 老公我會不習慣

是呀

那怎麼辦

我真的就只要這樣

可以嗎

 

 

 

 

 

 

 

 

 

 

 

 

 

 

 

朋友

老公放寬給妳

但是我只要求一個

就是

有人跟你要  有給沒給至少讓我知道

這樣可以嗎

很困難嗎................!

我知道你很氣我幹麻每次因為小事情在那邊不開心

但是你想想

如果我也被你發現我沒跟你講 但是你會一點點CARE

妳會生氣嗎

 

 

老實說

妳跟我說迎新的事

妳說你要去我真的不會怎麼樣

因為你也要開心呀  也要玩

總不能把你綁在宿舍哪都不能出去玩吧

可是

寶貝卻擔心我會生氣

所以不去惹

我聽到真的很開心

謝謝

可是真的沒關係

 

 

 

 

 

 

 

 

 

 

 

 

 

寶貝

老公求妳( 跪 )

妳有時候都會自己覺得哪件事 小事 沒關係

但是

老公會想知道

可不可以....

不然

老公幹麻要求你要帶手機

我就是想要

妳有什麼事

可以跟我說

讓我知道

拜託...........................!

魚ㄦ♡ ° 2008-10-05 16:55:05

:)
親愛的
我想要打一篇
專屬我們的
好不好^^


這篇
看了好沉重
感覺
都是我的錯...
ˊˋ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呀

那就快去打ˇ一篇吧


很沉重嗎...

我打這篇也很難過...

不是你的錯

錯是錯在我太乖喏

對不起
2008-10-06 08:30:46
pc 真麻煩 2008-10-02 10:58:09

※緊急通告:
     雙十節之夯肉團"10/10開組﹋ 
     主辦:嫩東 協辦:阿祐+阿胖 
     地點:(1)河堤 (2)也可提供其它地點  (迅速提出 好以勘查考量)
     
     要去的人請先報備,不然準備食材跟平均費用會有誤差。

     請到我網置" 或 跟 東橫  阿祐  說一下 好統計有誰 ,確定可以去.....

                
─────────────────────────────────────────────

名單: 哲豪 . 沛酸 . 東恆 . 阿祐 . 承浩 .

    目前名單" 要去的請快洽詢吧﹋  § 夯 肉 YY 團﹏ 準備出擊 
http://www.wretch.cc/blog/bearkissyou

駟摹籵豢 2008-10-02 10:57:34

↗駟摹籵豢ㄩ
﹛﹛﹛﹛﹛褞坋?眳獄テ缎ㄑㄠㄟㄞㄠㄟ嶱瞎姐﹛
﹛﹛﹛﹛﹛翋煇ㄩ囂箲﹛贵煇ㄩ陝硝ㄚ陝纖﹛
﹛﹛﹛﹛﹛華晧ㄩㄗㄠㄘ碩腓﹛ㄗㄡㄘ珩褫枑鼎[坳華晧﹛﹛ㄗ捃厒枑堤﹛疑眕膨脤蕉講ㄘ
﹛﹛﹛﹛﹛
﹛﹛﹛﹛﹛猁腔ウ?珂浊弑ㄛ祥」幺弑妘第躲ⅸ歙愐蚚昰衄悷船﹝

﹛﹛﹛﹛﹛?善扂鋒离ㄑ﹛麼﹛躲﹛箲⒀﹛﹛陝硝﹛﹛挲珨狟﹛疑緙?衄掞﹛ㄛ復隅褫眕.....

﹛﹛﹛﹛﹛﹛﹛﹛﹛﹛﹛﹛﹛﹛﹛﹛
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岸

靡掴ㄩ﹛殍瑰﹛ㄝ﹛驛呫﹛ㄝ﹛箲镬﹛ㄝ﹛陝硝﹛ㄝ﹛創瘋﹛ㄝ

﹛﹛﹛﹛醴ゴ靡掴ㄑ﹛猁腔?辦ウ?勘姐﹛﹛∫﹛獄﹛テ﹛??﹛缎姊\\﹛幺弑堤炉﹛
http://www.wretch.cc/blog/bearkiss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