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2:21:43女兒

那個夢

 

 

 

 

 

最近都會想打些什麼在這

可是後來又停下來

之後就變懶

 

 

 

前幾天又做夢

夢到爸爸

 

 

 

 

 

很奇怪的夢 讓我在做夢和醒來的時候

心情都有點緊張

意味著什麼?

 

 

 

那個夢

 

 

 

 

晚上回家 我看到爸爸平常擺茶几的地方 多了一個東西

用布蓋起來

我伸手把他先開

看到的是  他背對著我

跪著 頭碰地

我整個看到她的屁股

 

 

 

 

沒多久畫面就跳到

他坐在他常坐的椅子上看電視

看到我後 他把她的腳掌扳起來給我看

我看到他的兩隻腳掌

都各釘了一個釘子

他沒有出聲音  但是我知道他要我幫他把釘子拔下

 

 

 

我走去工具箱拿的鉗子

又有點害怕 所以跑到房間找二姐

跟他說爸爸的事

她拿了他的手機給我看

裡面是我三姐傳給他的

說 剛剛爸爸叫他幫她把釘子拔掉

可是他不敢 他跑掉了....

 

 

 

看完那封簡訊

我鼓起勇氣  去爸爸那

他可能也知道我有點害怕

她忍痛的把腳扳的更大力

釘子本來被釘死在他的腳 因為他把腳扳的更大力

所以釘子就跑起來一點

讓我比較好拔掉

 

 

 

夢醒了......

 

 

 

 

我的心跳還在加速

從小 她就很疼三姐

他的補習班 短短的路程

爸爸他也會送他去上課

小的時候 他也會帶著我陪三姐去上課

曾幾何時

兩個人 不在這麼的親

直到現在  才在後悔當初

沒有對她好 一直對他賭氣

 

 

 

 

他不要我步入三姐的後塵

讓她失望

所以我會一直堅持 我答應他的事情

這個承諾 使我不能輕易動搖

 

 

 

發呆無聊 還是會想到

很多很多

不管是哪些片段

 

 

 

好想要再看到你

下次見面

你就要回彰化了

你要住在那裏了

你可以回妳的故鄉了

你的心願完成了

 

 

 

 

 

今天經痛 好痛

可是又不敢請假 才去第二天

忍著痛去上班

真的好痛好痛

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 又沒力氣

好想睡覺

整個就是不行

 

 

 

那時候好想回家

你知道的話 你一定會去市場買雞回來

幫我煮補的

你也會念我 自己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好想你唷....

 

 

 

 

從沒想過你會這麼快的離開我

我一直想要你看到我結婚生小孩

我一直想要看到你變白髮 留著鬍子 杵著拐杖

看著我們微微笑

 

 

羨慕姐姐他們可以跟你相處那麼久

有點孤單 因為少了你在背後支持我們的那股力量

 

 

 

 

 

突然又很想很想你

哭惹 2011-05-20 00:45:52

哭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