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57:06女兒

炭燒香腸 !?







真的覺得我們一家 有時候都太過聰明
聰明過頭
節儉過頭
實在太利害了





昨天在打電腦
感覺身後的我爸怪怪
似乎是在做什麼事情




轉頭過去 一代奇人阿
居然在家裡面烤香腸
請問是肚子餓嗎??
兩個香腸擺在那 我爸很認真的在監督他們熟了沒




重點是哪來的烤肉架阿= =
是有備而來嗎




下面的"火爐"
是他平常拿來取暖用的
很古時候生活
都拿黑炭來燒
有時候真的都會覺得沒氧氣
煙很臭欸




向前幾天回家
從我家巷口
走回家 先是聞道淡淡的燒炭味
後來越來越農 還想說 誰阿 誰家在燒炭
快接近我家
才想到 噢 我爸..

真是不好意思欸





他真的是認真
他那個火爐 可以好幾用
之前還看到他把不知道燒過的水放上去
讓水一值在那邊滾...還在逼逼逼較
還有把滷竹筍整個放上去
滾欸

那個情景真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他真的很會利用東西



後來我就很遲疑的問他
那個會熟嗎??
因為火不大
他就說 欸啦
超遲疑的

看我弟在吃
我爸問我要不要
想說來是依根好了
是有熟啦 但沒有到焦
吃到後來的尾巴 就不熟了
兔調 噁心




以後這種ˋ事情還是會依直出現吧
只希望不要太離譜
乾脆下次中秋節提議我爸拿這個來烤肉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他罵三字經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他不會這樣罵




PIC:我爸的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