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57:08笨蛋茹

不開心~~

現在已經是半夜了...
但是心情很不好覺得很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
好煩...
我討厭這種feeling....
明明就在這裡卻被視而不見....
意見衝突本來就常發生....
冷淡的語調....
實在是令人太不爽了...
每個人都有情緒我想我也不例外..
好像大家都認為我不說話就等於妥協...
以為我好欺負....是嗎?
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台灣的我們身上...
不會....絕對不會有同樣的結果...
我真的很生氣....
所有對這裡的不適應一股腦兒湧上心頭...
算了....
不想說了~~夜深了
我要睡了啦.....煩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