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24:15飛翔精靈

送我一束花好不好?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突然

有想要一束花...








其實我一直不愛收花

除了從小幾次從同性有人手上收到的愛慕花朵

(拜託...不要不相信..我可是曾經很有男人味的...)

和幾次場合中收到的祝賀花朵

印象中

捧著一束花

對我來說是尷尬的


當然

除了大學畢業那天

自己都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朋友

(哈..我記得有你...你...你...)

弄來給我的花束

最後因為我要出遊

通通丟給我爸媽帶回家

等到我遊玩回家

花也謝的差不多了


還有那束因為要出隊被我丟在路旁的向日葵


認識你以後

每次你要買花

我總是嫌浪費錢

真的阿

花在特定節日中

真的很貴呀

對我們兩個愛吃鬼來說

那些錢還不如拿去玩樂會花的安心一點

可是

可是...(扭小指中..)

我就是突然想要一束花嘛

雖然就算真的拿到了

我也不知道該把那束花安置在哪裡

但是...

人家就是想要嘛


所以

不如 ^^(奸笑中...)

七夕的時候

你送我一束花好不好???


嘿嘿...

其實你也知道

我真的只是

要好玩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