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0:11:54飛翔精靈

甜蜜的人生

是的...
我只是湊巧看到一個朋友很甜蜜的記錄了他的生活



嘴角揚起誇張的笑容...

因為那些我都經歷過..
而且持續到現在...
相信未來也是...

我有個很可愛的男朋友
不愛擺笑臉..
不愛講笑話..
常常發呆出神..

但..
他會對我傻笑
他會因為我笑而揚起幸福的臉
他會謹記對我講話要像對小孩子一樣的溫柔..哈

我知道幸福得來不易
生活中的小細節其實都在他手上為我圍上甜蜜的氣氛

分隔兩地
其實沒有改變什麼...

雖然還是會煩悶...
可是就當做多一個地方可以玩吧..

反正台灣那麼大...

再多把一個地方搞熟也不錯啦...

是的...臭工作...你再把他調走沒關係阿...哼

大笨公

你要加油唷...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繼續牽手走下去...

我會記得像個流氓一樣的你親手餵我喝下的湯

我會記得討厭吃海鮮的你幫我剝好一堆蝦子塞進我嘴巴

我會記得我偷喝光你的咖啡時你可愛的表情和寵溺的眼神

我會記得你總是擔心我一個人回家陪我天涯海角繞來繞去花一堆時間和車費

愛你..嗯...

雖然還是有點悶之後會分的更遠

害我昨晚呆呆的在黑暗中愣了好久好久

不過你要加油

要衝出自己的天下

給我一個最牢固的城堡

我.一.定.要.和.你.幸.福.美.滿.快.樂.的.走.完.這.一.輩.子

雖然要當研究生了

對未來生活和環境的陌生以及與你分隔的距離讓我害怕

我會帶著原子小金剛的勇氣和超能力一直愛你唷...

笨男人...

以上的甜言蜜語...都是夢都是夢都是夢......

千萬不要翹屁股的走到我面前...

露出得意又奸詐的笑容...說..."你愛我喔..嘿嘿..."

我..是絕對....

嗯...會小聲的承認啦...

你贏了...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