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7:06:46愚かなブタ

考試 問題 解答是

考試~

對於會計 有點對不起那辛辛苦苦教書的老師

不過我就是這樣不喜歡的事情不會一直斟酌

所以原諒我!成為第一個走出教室的人

呵呵!

因為我不喜歡違背自己的意思去做事

這樣做起是來心情會很爛

這也是我的原則



至於微積分 天ㄚ!本來考的很好

聽完老師的一番話之後

開始覺得分數低的嚇人

算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弄懂他

還蠻開心的!



至於你們問的那句

真的要花四年等個女生!

我只能默默的說 我不知道 看感覺走到哪

在考慮了!

等幾年多無所謂 重點是沒有人給我等

所以這句話你們可以收回了吧!!

我有我找尋的方式 所以能不能不要干涉@@



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在嘴邊出現

你們就會傻傻的聽 我就拼命唱呀@@

難得有人聽 呵呵

宅男們醒醒吧!!別花四年等個女人

不如花四年找個人



在看看現在的自己 還真的有些許孤單

不過還是說著 孤單的路自己走

已經不是你們以前那句 孤單的路瀟灑的走

呵呵!

上一篇:制服日

下一篇:期中考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