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03:13愚かなブタ

打什麼@@!我也不懂><!

今天我下定決心 要去除裡好幾件事!

也讓自己更忙囉!!

或許剛說 忙和我成為共同的名詞。

愛情 家裡的人很趕 我趕快去找個人

我呢? 可能太忙囉!

我沒時間 去照顧在身旁的人

這樣反而對不起他 

重點是 我心情好像還無法調適回來

暫時這樣囉...


這幾天一直活在孤單裡

不懂這條路上要孤獨多久

不是想交女友

只是有些時候 我會走向一個人的世界

有些時候卻會眷戀著 

反而開始不懂自己 不懂我在想什麼 說什麼 

一直讓自己變的更忙 逃避那問題

如今我不想逃避 只想專心做好眼前的事務

到後面還是不懂自己在打什麼。呵呵= =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