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0:15:09[小妞] 奈奈奈 , *

[痞子點]

★☆Just Because Love☆★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一個點名遊戲

※問卷?問※

點名遊戲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欸ˋ問太多囉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我可以,救我自己嗎?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嘿嘿我很貪心都要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嘿,我自己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欸ˋ你要送我嗎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欸ˋˋ我才幾歲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我不排斥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嘿嘿你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欸ˋ關你啥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選我自己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欸ˋ你要挺我?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欸ˋ當 然會那你就別問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你陪我睡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扁死他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先殺你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欸ˋ你要送我飛機票嗎?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欸ˋˋ你問我的心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自己(自信)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欸ˋ很深澳改天回答你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 =""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我滿意現在這個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嘿嘿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嘿嘿~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很深澳改天回答你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點我的這個人((我想扁他,噗~))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愛,因為愛所以愛((矛盾))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欸這問題很深澳去問以前的我吧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欸ˋˋˋˋ深奧沒碰過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說過惹因為愛所以愛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深奧ˋ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嘿嘿!!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他悶爽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欸ˋ你是要約我噢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愛所以愛嗄笨ˋ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欸ˋˋ深奧膩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 ="""活

Q: 你的夢想是?
A: 當你的情人((嘿嘿,,,笑死中))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 =""我才國中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 =""到時候再說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為你欠罵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 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 =""到惹嗎?好像還沒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 =""我還小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欸ˋ你想認識噢ˋ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當你的情人((嘿嘿,,笑死神經噢))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 =""

Q: 喜歡逛街嗎?
A: 喜歡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深奧ˋˋ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 =""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 =""誰敢搶我的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 =""殺你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 =""還OK((痞你的回答很......))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這要問你囉

Q: 你是個八卦王?
A: = =""深奧

Q: 你是海賊王嗎?
A: = =""

Q: 你智商高嗎?
A: 神經噢你

Q: 你常放屁ㄇ?
A: = =""

Q: 你現在是不是很想睡覺??= =
A: 想

Q: 小靜是 正? 還是很正? 還是超正?
A:我最正

Q:四下無人的時候都在幹麻?(要誠實唷)
A:嘿嘿~~





點名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得獎名單:


小翔((小羊))
,,,,,,,,其他要的自己拿噢

上一篇:[ˊˋ幼稚鬼點我]

((囍ˇˇ)) 2007-02-25 13:14:55

嗄被發現哩

★〃羊羊〃☆ 2007-02-25 10:28:35

你在報仇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