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5:10:00♬゙♪*咪亞

群魔聚會。




今天搭巨業回台中,

真的會把我給氣死。



預計十二點半到火車站,

結果整整慢了二十分鐘,

害我騎車趕到石頭已經一點多了。



哈,好久不見,帥會長-極

哈,好久不見,美人胚-晴

哈,好久不見,老人家-偉



這次聚會少了姑、過、寶,

聽說都生孩子去了,

不過我們四個人的聚會,

也讓我笑個不停。



很開心,感覺又回到了以前,

大家都會相約出團。



這次聚會,讓阿偉出錢,讓阿偉當大廚,

真是不好意思。



告訴你們,我很想念過去。



預約八月要出去玩是吧?等我嘿,

死亡前享受最快樂的一刻?

哈哈哈…

(這次聚會忘記拿出相機拍照了,只好拿上次聚會的照片來抵一下囉


等著八月的聚會唷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