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31:00♬゙♪*咪亞

 遙遠。




發現以前的自己,

總是傻傻的跟在喜歡的人身後追著,

他生病時,我緊張;

他難過時,我難過;

他開心時,我開心。


總是以他的情緒為主,

記得曾經不止一個人罵過我,

不止一個人念過我,

但我總還是傻傻的跟隨著。


直到後來發覺,愚蠢了,

人家根本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甩都不甩我一下,

醒了,夢醒了啊!


愛一個人,怎麼那麼苦?

為什麼會那麼多委屈?

我當時的心想著。



而現在的我,找到了幸福,

終於,在兩年後。


愚蠢的十六歲,離我,好遙遠了,

那是我,愚蠢的十六歲阿…




deep blue

上一篇: 唔?

下一篇: Deep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