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49:00♬゙♪*咪亞

【站崗】有沒有一百分

 

 

 


你 愛 我 ` 有 沒 有 一 百 分 ?

沒 有 ` 是 不 是 ?

 


你 記 得 我 沒 聽 見 你 的 聲 音 會 睡 不 好 `

但 你 不 記 得 要 讓 手 機 開 機 …

 


我 愛 你 ` 有 沒 有 一 百 分 ?

有 了 吧 ` 其 實 *

 


手 機 開 著 ` 不 讓 它 關 機 `

就 算 關 了 ` 也 會 在 半 小 時 內 讓 它 開 機 `

 

 

現 在 ` 我 關 機 了 `

也 許 提 早 試 著 `

不 讓 自 己 習 慣 睡 前 聽 你 的 聲 音 `

雖 然 ` 已 經 習 慣 了 很 久 了 …

 

 

我 ` 忽 然 有 個 念 頭 ` 什 麼 時 候 ` 該 放 手 ?

 

 

此 刻 ` 眼 淚 已 氾 濫 成 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