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2:19:00♬゙♪*咪亞

【站崗】嗯,對不對。


有 時 候 會 想 著 ` 自 己 堅 持 著 要 你 不 退 伍 `

是 對 還 不 對 ?

有 時 候 看 著 你 ` 你 在 軍 中 日 夜 操 勞 著 `

我 的 堅 持 是 對 還 不 對 ?

 


你 的 大 手 ` 都 長 滿 了 繭 `

你 的 身 體 ` 都 一 直 生 病 `

有 時 候 真 的 會 想 ` 不 讓 你 退 伍 `

到 底 對 不 對 ?

 

 

剩 下 一 千 四 百 多 個 日 子 的 等 待 `

有 時 候 自 己 的 私 心 `

會 想 要 你 退 伍 `

讓 你 可 以 每 天 都 可 以 跟 我 講 電 話 `

有 時 候 自 己 的 私 心 `

會 想 要 你 快 點 退 伍 `

你 才 有 更 多 時 間 可 以 陪 我 *

 


有 時 候 又 想 著 ` 你 退 伍 了 `

那 貸 款 怎 麼 辦 ?

有 時 候 又 想 著 ` 你 退 伍 了 `

萬 一 變 壞 了 怎 麼 辦 ?

 


有 時 候 真 的 覺 得 很 矛 盾 `

不 讓 你 退 伍 ` 你 的 身 體 會 變 差 `

我 的 私 心 會 很 重 `

讓 你 退 伍 ` 你 的 貸 款 會 很 重 `

我 的 煩 惱 會 變 多 `

 


真 的 覺 得 好 矛 盾 `

但 是 … 我 想 `

你 還 是 繼 續 當 兵 好 了 `

畢 竟 好 處 多 過 於 壞 處 `

對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