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52:00♬゙♪*咪亞

【站崗】噢,無間道。

 


嚇 到 ` 大 寶 貝 出 陣 地 `

怎 麼 還 看 的 到 我 的 最 新 文 章 ?

還 可 以 用 我 的 網 誌 內 容 虧 我 ?

 


噢 -------- 原 來 是 用 他 學 長 的 手 机 上 網 `

專 門 嚇 唬 我 的 就 是 了 X D ?

皮 在 癢 了 你  !

下 禮 拜 要 吃 垮 你  `

以 補 償 我 的 精 神 損 失 ! *

 


        ---------------------

 

好 啦 ! 其 實 真 的 很 想 你 `

你 不 在 身 邊 的 日 子 `

我 只 能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而 我 也 會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不 會 讓 你 擔 心 `

大 寶 貝 ! 你 放 心 ! 你 要 加 油 噢  ! *

 


真 的 我 愛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