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57:42小朋友

是非題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里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系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我沒有自信
不敢開口問你那樣的問題
我在你眼中
是什麼關係
是什麼等級
多重要
等級多高

上一篇:很生氣

下一篇:家長日

蘋果雪 2007-09-18 12:41:48

妹妹~加油~其實你很好唷~對自己自信點唷~

我知道戀愛這段曖昧不明、擔心受怕的心情

但是要放開點唷~

愛的深、愛的痛

但有時到最後你才發現

其實他不適合妳

當然也是會是適合的唷~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
其實最近我並不好
他們班的一個人很奇怪
我不認識她
可是她好像很討厭我
2007-09-23 14: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