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5:51:27小朋友

禮拜五˙喝

雖然星期五有好有壞

但是我覺得那些好的

把壞的˙全部都趕光光了 =ˇ=

因為我想遇到的人

想做的事

通通都做到了啊

所以很開心

我遇到nana˙海蒂老師

跟天使啊

而且˙nana好像是主動跟我的打招呼的是吧

呵呵...

就這樣變成朋友

也不錯阿

總比變成陌生人好

(眾:沒錯沒錯)

海蒂老師今天終於來思源了耶

我一直期待她會傳簡訊跟我說她來了

但是這次她沒傳

不過見到她

我超開心的阿

老師˙我跟你開玩笑的啊

沒有生氣˙不用擔心

第三個˙˙當然是

剛被我換新綽號的天使阿

好像是最開心的一件事耶

因為達成了一個我小小的願望

我之前超希望可以陪他等公車的說

結果今天真的達成耶

而且他還有打電話給我耶

那時候晚自習還沒結束

所以我有小驚訝到

還不顧全班的眼光趕快衝出去接

原來辛苦的天使

排演話劇去了

說在校門口等

呵呵

那我喝不下的飲料

就送給他喝好了

結果接完他的電話

根本就無心唸書了

還好那時候已經快8點

所以多寫了一篇英文作文

就開始收東西了

然後又被前面的黑龍ㄉ一ㄤ了

:手腳很快嘛

(還好啦˙喝)

雖然等了幾分鐘就下課了

但是感覺超級久的耶

一下課˙本來都慢慢走的我

馬上就抓起一大堆哩哩摳摳

往大門口走

哈˙天使的光圈跟翅膀今天特亮耶

我一下就找到他啦

把前一天要給他的東西

跟飲料全都給他了

(有感動嗎 ? 哈˙)

可是那個該死的306

很討厭耶˙

那麼快來是怎樣

(^&$&^&^%)

我站在車外

他站在車子裡面

我跟他揮揮手

正準備要走了

god˙我旁邊站的人

不..不..

不就是他們班的人嗎

喔喔˙˙嚇死我的毛了

他們好像來不及跟天使揮手

天使就走了..

(:動作太慢˙嘻)

上一篇:月巴

下一篇:這樣也很好

靜雪 2007-04-06 15:29:37

^^
這篇好有趣...
很可愛的小女生心理
天使是你喜歡的人嗎^^

版主回應
哈哈

我那天真的超開心的耶

對押

因為他要參加話劇比賽

然後他的角色是天使

我覺得他也很像天使

所以他的綽號就被我改成天使了
2007-04-06 15: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