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32:45小朋友

憔悴

我變憔悴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在不同的時刻

我的臉

有不同的樣子



應該是我的避風港

是我最不需要偽裝的地方

但是卻是傷我最深的地方

你說的話

我沒有否認

是因為我知道我有錯

你說我可以辯

我沒有說話

並不是不想辯

而是我知道

不管我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永遠不會相信我

你說你不能給我信任

都是我咎由自取

你錯了

那是因為

就算我說的是實話

你也假裝不知情

你只相信你相信的

你說我沒有能讓你榮耀的事情

你說你看到的我

只有爛一個字形容

我不想辯駁

但是

我每天回家

興致勃勃的跟你們說

我今天在學校又做了什麼事被誇獎

你們只裝作聽不見

然後淡淡的說

我是個容易得意忘形的人

不管我跟你們說什麼

你們都是裝沒聽到

然後一盆冷水潑下來

是你們要這樣傷我

在怎麼沒知覺的人

心都會痛

你說我不懂得用錢

只會把錢拿去買吃的

我那一次買貴的筆

有要你們出錢

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想買

我哪一次開口說過

你們幫我出的

從來都是一支不到10元的筆

就算寫一寫會斷水

我也會留著一直寫

你說的話真的很傷人

你說可以辯

辯到最後我的心很痛

你說我只會用哭來耍賴

那是我心很痛你知道嗎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好痛好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