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0:35:27郭小美

想叮噹(下)

一種莫名的投緣...
讓我們常常找對方一起出去玩...找禮物送給對方...

我印象中..
我們兩個很少為了公事見面..
聚在一起..
不外乎..吃.喝.玩.樂.聊天.發呆.找好玩的東西....

可是..
叮噹在我大三的時候畢了業..去當老師..
我生活中的重要玩伴頓時離我而去...
嗚嗚嗚嗚....
我對我的新生活可是調適很久呢!

嗯...
叮噹是我的重要朋友..很重要..很重要..
她讓我用不同的心看見自己..看見世界..
偶爾給我神奇的力量..
這一些..對我來說..很珍貴..很珍貴..

認識叮噹...讓我覺得很滿足..
就算她會咬我..罵我..跟我打架..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她!


在叮噹生日之時
祝福叮噹..
每天都有精采的超能力~~~
生日之後..
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