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41:16阿奇Q*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我今天陪老媽




我和老弟還有老媽和姨丈一家

中午一起去吃泰式慶祝

我老爸去內洞爬山所以沒一起



吃完後我們家去看電影"功夫之王"

還不賴

我媽說這是中西混合




我媽還帶我和我弟去 T H E S O A R S 買衣服

買了3000多塊





那個女店員還說我媽一定很會買東西

我媽一直叫我看女生的

可是那裡都是很像熱舞的衣服

那女店員也有看出我的‧‧‧




後來我媽叫我買一件白色的

她說很好看

可是‧‧




後來變成她在試穿

我怕太貴就跟她說喜歡就給她買

我媽說給我買




那店員就一直笑

說我們讓來讓去很可愛

買完後我媽還說今天不是母親節嗎

怎麼是幫我們買衣服




回到家後我又找藉口偷偷出去幫我媽買禮物

我和我弟都知道我媽剛剛看中了一個皮革背包

哈哈哈

我媽果然嚇一跳


母親節快樂阿 ) (






不過今天有一件事很衰
我的手機又在閃
壞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不想修
越修越爛

虧我才剛灌遊戲和街舞教學

氣死了






上一篇: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