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19:14阿奇Q*

老爸的生日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錯了

12點已經過了




所以算"昨天"

我晚上帶著我和我弟買的禮物到

什麼聯誼會送我爸



吃了一個冰淇淋蛋糕

和一些小菜


還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

我爸吹兩次蠟燭




我爸媽介紹一些他們跳舞的阿姨給我認識

我爸媽還合跳恰恰

有學果然不一樣



最後來了一個

我媽的朋友稱她為同性戀



看她穿西裝我就知道了

她一直要跟我喝酒


我就乾了三杯高粱


我和我弟就先回去

因為明天要上課



我和我弟還打了半個小時的撞球

現在我爸媽正在罵我們怎麼那麼晚洗澡


哈哈哈

上一篇:閃 光 節

下一篇:我的心揪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