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58:23你的小公主* 傻妞

[ 壓力 ]

壓力的越來越大!!

第一次覺得心裡好煩!!

從爸爸走了到現在!!我才真正的知道我該長大了!!!

爸爸離開了!!讓我知道我該長大!!我該當個部讓人擔心的小孩!!

很多事情我必須自己去面對去解決!!!

因為我不再是個事事都要爸媽照顧的小孩!!

因為爸爸走了!!!只剩媽媽賺錢!!

媽媽忙沒時間陪我!!我只好靠自己!!!

雖然這樣壓力很大!!但也沒辦法!!

但是我越想做好就越容易出錯!!!

明明心裡是一個很貼心很替媽媽著想的小孩!!

但卻被媽媽說成一個讓他擔心造成他更多麻煩的小孩!!

我明明就想要幫他們!!!但卻是幫到忙!!!

甚至覺得我根本就是多餘的一樣!!!

心理的壓力!!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