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0:51:45傲小痞

我是真ㄉ喜歡ㄋ

ㄋ這ㄍ大笨蛋~位什麼要怕我ㄚ

我是真ㄉ喜歡ㄋㄚ

我又不會對ㄌ兇~誰叫ㄋ是我喜歡ㄉ人

聽說ㄋ被英文老師弄哭ㄌㄛ

ㄋ可以不要哭ㄇ?!

雖然ㄋ並不是我女友

但我發現我看見ㄋ哭ㄉ那幕

我會有心疼ㄉ感覺~所以.....不要哭

ㄝ許ㄋ真ㄉ不會喜歡我

但我依然希望能守護著ㄋ

至少讓我每天看見ㄉㄋ~不是在哭泣

有點煩阿

我喜歡ㄉ人~通常都不喜歡我

害我有點難過ㄉ說

真ㄉ覺ㄉ自己很笨~很傻

因為ㄋㄉ舉動~讓我不想ㄑ學校ㄌ

因為ㄋㄉ害怕~ㄝ讓我不想出現ㄌ

因為ㄋㄉ閃躲~讓我很難過

愛一ㄍ人~有錯ㄇ?!

只是想看著ㄋ

想保護ㄋ

想疼愛ㄋ

ㄝ許這些~ㄋ永遠都不懂

我ㄝ沒辦法讓ㄋ董

ㄋ真是ㄍ大笨蛋「祐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