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15:36·笨en…

w-inds.特别企划最后一弹“最新专辑里&

庆太:新专辑《THANKS》包含了5年来的感谢之情,在出道日3月14日的隔天,3月15日发行了!

龙一:感谢的心情是抽象的东西,我们想用专辑的形式呈现出来。

庆太:我们想感谢歌迷、工作人员、家人、所有支持w-inds.的人,我说了很棒的话呢!

凉平:这次的内容也相当丰富,歌曲的领域很广泛。有清新的、摇滚的,也有轻快的歌曲,更有抒情的歌曲... ...

龙一:还有R&B跟单曲,像以往一样,专辑收录了各式各样的作品。

庆太:虽然歌曲的领域很广泛,但全都很有w-inds.的风格,我觉得这是一张很有w-inds.特点的作品。

龙一:可以听到不同于单曲感觉的w-inds.的风格。

庆太:如果要我推荐最棒的一首,就是《十六月の夜》的不插电版本。

龙一:庆太重新唱了一次专辑版。

凉平:真的很酷哦!

龙一:《十六月の夜》的演歌版本也很棒哦!

庆太:(用森山直太郎的声音哼唱起来)

凉平:模仿得真像。

龙一:是翻唱,庆太变成森山直太郎先生唱了w-inds.的歌。

凉平:万一有人抱怨“买了专辑却没听到森山直太郎先生的模仿”怎么办?

龙一:啊,那就糟糕了。恩~,这次没有翻唱,但是有《约定的碎片》的重新编曲版,跟单曲比较着听,应该也很有意思。

庆太:哦,成功蒙混过去了耶!

凉平:恩~,跟上一张专辑《ageha》发行只隔了9个月,工作人员没什么时间制作,真的很辛苦,但我觉得录音工作算是很顺利。

龙一:因为《ageha》是很好的作品,我们觉得一定要超越那张专辑才行。有没有超越要让歌迷来判断,但我个人觉得已经过关了。

凉平:专辑封面也是,《ageha》是电脑合成的照片,这次是用我们的照片。

庆太:(看着专辑封面)我的眼睛完全被头发遮盖住了吧?

凉平:啊,因为是往旁边看,没有面对镜头。

龙一:但我觉得这张照片拍得很好,专心看着某一个点,这种很酷的感觉,可以看出很强的意志和志向吧?

庆太:这张专辑完成后,就能想象夏季演唱会的感觉了。

凉平:这张专辑要是受不到好评,就办不成演唱会了。但是我们对这张作品真的很有信心!

龙一:不过还是要有危机意识。今年还有很多时间,彼此保持着“今年要好好加油”的心情。

凉平:把歌唱和舞蹈练得更好,让大家看到我们改变之后的模样。

庆太:会改变吗?

凉平:应该会有更多成长,希望能呈现更棒的表演给大家看。

龙一:我觉得我会更有干劲,发现“现在这样不行”而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接着随着上升的气流往上爬,w-inds.和绪方龙一都是。

庆太:希望有更高的目标,如果目标过小就太无趣了。

龙一:舞蹈、音乐、为人处事都是,在各方面都要好好努力。

庆太:(声音突然变得很沉重)我最近觉得温柔的人很吃亏耶!

凉平:为什么突然这样说?

庆太:不顾虑别人的心情、任性生活的人一定可以过得比较快乐,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吃亏。但是我也不想变成不体谅别人的人,即使吃亏我也要继续当温柔的人。

龙一:讲得好啊,庆太!
接下来的是w-inds.特企中第五弹“5年的相处很难分开”
Are you ready?! Let’s go!

龙一:这5年来,对工作的想法也改变了。想要往前更近一步,变得更加关心我们自己的事。

庆太:恩,我的外表也改变了吧?声音也改变了。我觉得心情上也有转变了。但是说不太出来是哪里改变了。

龙一:有些部分改变了,一定也有很多部分没有变。比如说站在舞台上的心情,跟出道前在街头演唱的心情是一样的。说起来那样的心情,从跟凉平在札幌跳舞时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

凉平:啊,在学校的时候跳舞?当时真的很快乐呢!

庆太:忘不掉以前的心情!

龙一:我看到以前的录影带就会想起来,想起当时自己抱着什么心情在跳舞。当然只会想起大概而已,无法回到跟当时一样的感情。虽然还有记忆,但感觉会变淡。

庆太:《约定的碎片》吧!

凉平:我也觉得是那个,最近常被问到“这5年来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我并不觉得有最深刻的事。我记得所有的事,在很多时候也觉得“这是最快乐的一刻。”但回想起来印象却已经变淡了。所以,我还是认为把握未来比回首过去更重要。

龙一:接下来要怎么做呢?再过5年我们就25岁了。我们已经相处5年了,现在还分得开吗?

凉平:不知不觉已经变得很熟了呢!以前我们的想法不同,讲话节奏也不一致。

龙一:5年的时间果然有很大差别。

庆太:(突然冒出)不对,其实我们只有工作时会在一起。

凉平:现在已经不会发脾气、不会吵架了,也可以配合刚刚庆太开的玩笑了。

龙一:再过几年,说不定我们相处的时间会比跟父母相处的时间还长。

庆太:恩~,有可能。这样想起来,w-inds.真的很了不起呢!
三子的恋爱观“喜欢的女孩类型跟5年前大相径庭”


龙一:基本上我觉得凉平没什么改变。在北海道的时候就是这样,舞蹈也一直练得很认真。

凉平:恩,应该比在北海道的时候认真。

庆太:这种话怎么自己说?

龙一:凉平喜欢的女生类型也没有改变吧?

凉平:没有吧?我喜欢皮肤白皙的可爱女生。

龙一:我也喜欢可爱的女生哦,各方面都很可爱的那种类型。

凉平:那是什么时候啊?龙一说要收回之前说的喜欢的类型,你以前说喜欢不坦率的女生... ...

龙一:现在我喜欢坦率的女生,仔细想一想,如果对方不坦率,我就得去猜测对方的心情,随着她的心情起舞,为什么我非得这样做不可呢?

庆太:哈哈,你发现了啊?

龙一:恩~,不能给别人看的一面,只给我一个人看我觉得这样很好,这样应该很坦率吧?

庆太:我就没有想法,不是恋爱观变了,而是没有喜欢的类型。最近我对女生没兴趣,跟女生相处都要很费心吧!

龙一:这是细心者的宿命。

庆太:跟男生不一样,女生比较细腻吧?为了避免伤害女生,说话前考虑再三,实在很麻烦。

龙一:生来就是要相互伤害吧?

庆太:那是Mr.Children的歌。

龙一:不过我还是希望庆太对女生有兴趣,这样可以增加男性魅力。我觉得很想受女生欢迎,想要耍帅的心情是必要的。「偶认为庆太不用对女生有兴趣,就已经很有男性魅力了耶!缘分这种事情很难讲的哦~偶还是支持庆太的想法,暂时以工作为主哦~!呵呵」

凉平:我觉得只要有一个喜欢的人出现就好,爱那个女生,跟她结婚。「至理名言~不愧是好好先生凉平说得话哦!」

龙一:我个人认为恋爱要看时机。即使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基本上只要在适当的时机,觉得对方很棒,就会喜欢上对方。
w-inds.特企中的“虽然吵架但不讨厌对方”~!

庆太:龙一和凉平也吵过架吧!就是上发声课的时候。

凉平:对啊,那是出道前在街头演唱的时候吧!当时正在练习发声,老师说“有人唱走音。”

龙一:我就辩解说“我才没有走音,是你吧!”指着凉平,结果老师却说“是你啦!”原来犯错的人是我。

庆太:哈哈,后来吵得很严重吧?

凉平:那个啊... ...之前就有一点不愉快了,在那之前我从来没对龙一发过脾气,但是,从认识以来累积的怨气终于... ...

龙一:累积得真是太久了。

庆太:我也跟凉平吵过架,你还记得吗?在等着上发声训练课时吵架,后来凉平就生气地去唱歌,但再回到座位上时,马上就和好了。

凉平:当时是跟其他人一起上课,我觉得有点紧张,心想“啊,好紧张啊!”虽然没忘记吵架的事,但也不太在意了。

庆太:我们为什么吵架呢?

龙一:是那个吧?我和庆太写了捉弄凉平的歌曲,庆太还唱了那首歌。

庆太:啊,是那件事啊!

凉平:不过,即使吵架,却从来不会有“团体解散”或“讨厌某人”的想法。

庆太:我也是。

龙一:如果会那样想就太令人难过了,毕竟待在同一个团体里。
现在就为大家呈现w-inds.特别企划中的“庆太第一次知道的秘密”,大家屏住呼吸哦!Ready?! GO


庆太:龙一的个性改了很多呢。

龙一:是吗?可能我一直都在进化吧?

凉平:的确如此,而且在舞蹈学校就认识你了,那时你根本就觉得世界的中心... ...

龙一:是围绕着我在打转。

庆太:即使到了东京,还是保留了一点那样的个性。

龙一:没错(笑)。

庆太: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变成一个超神秘的家伙。

凉平:啊!是《Paradox》的时期吧?

龙一:我跟庆太约好“明天10点起床去买衣服。”结果... ...

庆太:我一直敲你的门,你都没有反应,房门也锁着。

龙一:其实那时我是跑出去玩了。

庆太:啊!

龙一:还住在宿舍的时候有门禁,前一天晚上我从阳台爬出去,跑到朋友家玩,隔天醒来已经10点了,我慌慌张张跑回去,从阳台爬进去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

凉平:哈哈,好夸张啊!

龙一:我一打开门,庆太就说“真讨厌,我敲门敲了很久耶!”我假装自己睡过头了,说“啊?你这家伙真是过分!实在太过分了!”

龙一:我曾经那么爱玩呢,这件事我之前就讲过了。

庆太:谁知道啊!不过现在听到才笑得出来。

凉平:特地换上睡衣,现在想想就觉得很好笑。

庆太:当时搬到第二间宿舍,就不常去彼此的房间了。

凉平:房间之间隔着走廊,变得有点远。

庆太:而且每个人的房间里都有电视吧?所以很少走出自己的房间。

龙一:电动也可以在自己房里打。

庆太:仔细想想,以前我们说不定感情不好呢!

凉平:哈哈,说不定当时真的没现在这么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