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7:41:58·笨en…

其實很不快樂.其實很累..

做人真得很不容易.

特別是做我這種人.





對不起媽媽.

我不想騗你的.

之前騗過你那麽多次.

都沒有好結果.

但是...

我卻總會覺得.

每次騗你.都是很不得已的.

我真的不想騗你.

你是我媽媽.

是生我養我的媽媽.

我知道你和爸爸賺錢很辛苦.

即便只是從你們口中.

也能感覺到那是多麽的艱苦和難過.






很害怕有一天會被發現了.

其實.

照以前的經驗.

一定會被發現.

只是遲早的問題.

害怕..說不害怕那肯定是騙人的.

而且.這次很嚴重..

牽涉到不小的數目.

在電梯裏和媽媽提到這件事情時.

心跳已經微微加速了.

怕自己說錯什麽.

怕媽媽會要去查什麽東西.

而剛才.

媽媽又問了我一個問題.

可能只是他不經意問的.

我的心卻緊張到跳漏了半拍.

怎麽辦呢...

回答得雖然挺順利.

但是縂覺得每次掩飾都和自己原來想象中有偏差.

害怕...









對不起.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