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8:38:52·笨en…

終于放假.



yes.!
終于可以讓我放鬆一點了.!
一點.!只是一點..
最近終于有壓迫感了..
會不會太晚.?
畢竟..中考.只剩下47天了..
555...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睡到10點..
但是.每到9點就醒了.
躺在床上.
安靜.
想了很多.

突然..驚愕地發現.
這一學期.
我沒有表現出來一點一個畢業生應有的表現.
上課..
幾乎都沒有認真聼.
甚至對於自己最不行的數學.科學也是如此.
現在.
我對知識的掌握.
只停留在之前所學的.
每次考試.
都只能憑藉之前所學的記憶.



天啊.!!!!!!!
我的現狀竟是如此可笑.
怎麽每次都到緊要關頭了.
我就是沒辦法儘早緊張起來.
不見到棺材..
我真的就不會流淚嗎.?



醒吧.!!!!!!!
我不要到頭來後悔.!
我不要到頭來自己恨自己.!!!!!



如阿六所說.
現在磨刀..
是晚了一點.但是還是要磨.
縂好過不磨..



所以.
五一這7天.
拜托..
好好利用.!



物理.數學..
做題.
歷史.語文.
背.!


11號..第一次模擬攷.
我..
還來得及嗎.?!




歷史..
會再次重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