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46:56凌芽*

   給拾參*




給拾參*

他也許看不到吧,

就算他知道,

他應該也不會來看,


----------------------------



拾參,

你好嗎,

你三天沒來了耶,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再出現,

趕快回來吧,

我們很想你吶,

你消失之後,

我變得好討厭十三這個數字,

你快出現快出現,

你很重要的,

沒有你,

就感覺少了一些什麼東西,

只要是我的老婆,

就一個都不能少,

你害我整天都低落爆了,

你讓柒老婆好孤單呀,

為什麼連通電話也不知會呢,

好空虛的感覺,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

我們等你回來呀,

你要快點出現噢,

你捨不得離開我們吧,

暫時就讓你消失,

你要是沒出現就給我試試看,

噢,膽敢讓老公我等你回來,

算了原諒你啦,

你一定要趕快出現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