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8:47:20凌芽*

   噢噢噢, 是情人節耶*




噢噢噢,

是情人節耶,

傷眼的情人節耶,

光是看到今天阿獅身上發的光就覺得好刺眼,

阿哈哈哈哈,

阿阿阿,我要擋光 XD

亮晶晶的,

我都張不開眼睛叻啦,

今天寫叻拾陸封信,

送給我可愛的老婆和姐妹悶呀呀呀呀,

老婆老婆、姊妹姊妹,

我愛你悶吶阿阿阿阿,

沒有情人沒關係,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悶 = )

今天我終於搞懂叻海綿體的意義,

天阿,我差點瘋叻,

別叫我海綿體啦,

我才不是那個鬼東西,

今天放學我一直笑,

感覺依潔快被我搞瘋叻,

然後她就說,

你打電話給你老婆,笑給他聽,

然後我就打啦,

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的,

講叻拾陸分鐘,

然後去對面看看那對亮晶晶小情侶,

因為雞忘記情人節啦,

我就叫他親獅,

他竟然跟我說,

我就知道,

阿不然你是會預知噢,

怎麼連我要說什麼都知道,

=   =

不打啦,

想不到要打什麼叻,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