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13:10凌芽*

      隔宿的回憶,我們的回憶♥



  11 / 22*

  
  一大清早,

  潔打來我家,

  摁,

  講電話,

  然後,

  我就開始弄東西,

  弄完就出門了。


  ----- 我是分隔線 -----


  在樓下集合,

  忘記拿槌子,

  回家拿,

  然後我們就去等公車,

  就坐去學校,

  到了之後,

  就去找車子,

  結果沒有我悶班的,

  我跟潔又跑上去,

  找萱,

  萱好像很生氣,

  因為我遲到惹 (鞠躬),

  吃早餐,

  等雯,

  然後坐車,

  往埔心農場出發。


  ----- 還是分隔線 -----


  車上阿,

  老王說他叫做老王,

  所以他叫老王,

  一路上我都在看小說。


 ----- 又是分隔線 -----


  下車之後,

  來了個教官,

  他說他叫紅茶, [ black tea ]

  摁,

  被訓練XD

  [ 是被操吧 ]

  隨便啦,

  他每次都裝兇,

  例如說,
 
  [ 手抬高!聲音呢!你們在幹麻啊! ]

  呵呵
  
  自以為很兇的好人
  
  紅茶教官人真的很好!

  非常nice!

  ------------------


  之後我們去搭帳棚然後吃飯

  吃完飯就去認識一堆有的沒的

  很好玩

  晚上就是營火晚會啦

  超棒的

  high到爆!

  [ 逼逼逼逼逼逼逼 搖啦搖啦搖啦搖 ]

  [ 逼逼逼逼逼逼逼 搖啦搖啦搖啦搖 ]

  我們有表演噢

  編號第7

  是第4名欸

  哈哈,

  很冷很冷超冷的,

  然後我們女生先去洗澡

  洗完之後回去那裡

  教官說

  男生剛剛被操的很慘

  而且
 
  大頭跟紅茶教官還被叫上去被執行官罵

  他們也還是對我們很好

  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


  睡覺時間。

  用睡袋阿

  麻煩死了

  鑽進去睡覺

  潔的睡袋拉鍊拉不起來

  他拿來當棉被

  我睡死惹

  ---------------


  隔天早上集合去吃早餐,

  吃完阿

  紅茶教官他就教我悶

  (手電筒打開)

  說 [額 有閃電!]

  (拿槌子敲)

  (轟隆 轟隆 轟隆轟隆轟隆]

  哈哈
 
  很好玩

  後來回去收帳蓬阿

  潔跟我說

  我昨天晚上腳一直壓他

  是噢 我都沒感覺

  因為我睡死了。

  ------------------


  之後收完就去闖關阿

  闖惹4關

  人體拼圖很好玩呢

  之後就去烤肉惹

  老王幫我們生火

  然後他就不見惹

  之後我們烤一烤他又出現惹

  換他幫我們烤

  老王很認真的烤肉

  問他要不要休息一下

  老王說他要有始有終

  於是我這個沒事做的只好拿著相機亂拍

  拍老王烤肉的英姿

  哈哈

  拍老王烤的肉

  老王烤的很好吃欸

  後來老王就邊烤邊吃

  我跟璇在旁邊唱

  王老先生有塊地 咿呀咿呀唷

  哈哈 被瞪惹

  我拍很多紅茶教官

  也拍很多老王

  吃飽吃後阿

  紅茶就問我們說槌子可不可以給他

  我們說可以
  
  於是紅茶教官就撈到八支槌子

  他跟團輔姊姊又在那裡耍白痴

  超好笑的

  我還被他打

  ------------------



  結業式。


  執行官一直講一直講

  還放那種很悲情的音樂

  害我眼框變的熱熱的

  很想哭

  可是我忍住惹

  我沒有哭噢

  後來他們對我們敬禮

  我又想哭惹

  拜託 不要這樣好不好

  真的很難過欸

  分離總是困難的

  老師說可以去跟教官&團輔哥哥姊姊拍照擁抱的時候

  我忍不住還是哭啦

  哭的很慘很慘

  你們一直安慰我們說不要哭

  可是真的很捨不得阿

  而且又害你們被罵

  我們做的不夠好

  讓你們失望

  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喊的不夠大聲

  讓你們難過

  可是你們沒有罵我們

  還是一樣對我們很好很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

  紅茶教官 老王 團輔姊姊

  我們會想你們的

  你們每次看到槌子的時候也要想我們噢

  好不好阿

  我知道你們會說好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上車之後

  經過你們面前

  跟你們揮手道別

  很不捨的道別
  
  很愛你們阿‵



  謝謝你們這兩天帶給我們的快樂

璇♥ 2007-11-24 12:27:45

紅茶教官、老王和姊姊人都超好的:)

開心開心啊 ^____________^ *

隔宿好玩 `

版主回應
摁摁
他悶人真的很好欸
超好玩 = ˇ =
2007-11-24 20:25:42
   潔* 2007-11-24 09:16:32

超棒的回憶
紅茶教官很好阿
西`
要永遠記得呢

版主回應
摁摁
我超想紅茶教官的
唉唷ˋˋ
當然會永遠記得阿*
2007-11-24 2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