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1:49:32: D nnn 香*

長的那麼粗勇還那麼虛 是在幹什麼的阿


過敏
眼睛過敏鼻子過敏

肚子痛
肚子肚子很痛
拉肚子

肩痛
媽呀綠茶按的我肩膀又酸又痛的

腰痠
這幾天有操到
一直動一直動動到我腰都快折斷了勒

背痛
我老了好不好













明明長的很粗勇不是嗎 =       =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壯的虛弱壯士哀ˇ


















雨一直下
都發霉了我




到哪都在淋雨
上課淋下課淋
上班淋下班淋
出門淋回家淋
外送也給我淋

能不能不要淋的那麼均勻阿 =     =

均勻到我反胃了我!

































虛弱的時候
才懂平時要怎要善待身體 =        =

真是吃苦才知福阿。
哈哈哈,
連這也要牽拖來比喻
誇張唉我。



















拜託
肚子不要痛了
這樣我經濟根本沒心看
雖然不痛也不一定會有拉 =       =||

可是
難得我覺得 是該看一下的時候
肚子卻狂痛 =(

哀ˇ


























































給我歐趴
其餘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