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57:02: D nnn 香*

寶貝不哭寶貝要乖寶貝寶貝別讓我心疼

寶貝
加油

























這種時候我知道說什麼都無濟於事

我相信道理在這種時候是行不通呃
什麼仁義道德禮義廉恥
該用的時候都等於是葛屁





























我只能說
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會在

加油可以嗎
我不想看見我的寶貝有任何的一絲憂愁
雖然我知道不該勉強你

但是
請你振作


























我不能替你改變你的什麼
我也無法幫你重新撰寫歷史記憶事件


有的是時間
有的是永遠

我陪著你
我會陪著你
我會一直陪著你

































一起走過,
今年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明年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後年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以後以後的每一天。



































那個永遠不變的心。
2008-03-23 09:54:43

我也是我也是:)

Man阿,我們都在


看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