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7:02:14笨笨× 壞小孩"

是嗎?






我該望惹吧!!"




我該望惹她吧!!"








再多想也只是傷害我自己罷喏(!)"








回憶很美好!!"





但是 通常卻留不下!!"







回憶 !!" 只能在相簿中找到"








那我寧願 忘惹所有的回憶!"



不讓我的心在痛下去!"








這是 最好的辦法!"!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






我會 很快很快的 回覆 !!"






我就是我 !"!







不受拘束的我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看開惹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