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7:00:17可 ★ _ 小妞

6/06 ★ 翹課去淡水

@@+

今天星期5  =  =


對 ! 不用懷疑 我翹課@@


很多人在陸上遇到我都很意外_  _  


都快畢業了@@  放鬆一下也不錯,我愛  o(≧ω≦)o


一大早阿錐打給我! 問我要去嗎?  想一想、 ok

早上8點出發 ==ˇ 到 ~ 剛好10  逛一下嚕!

           女人約會
 
…。…。…。…。……。…。…。…。…。…。…。 …。…。…。…。…。



當然是逛到爽@@  座車好累=ˇ= 有無聊 偷偷睡惹一下@@

到的時候,先吃ㄧ支冰再說、、  good !

邊走邊吃 ,雖然店家有些沒有開 但是我比較喜歡現在這樣

人不多也不會太擠@@ˇ   嘟嘟好 ( ° ▽° )


東走西走  吃吃喝喝 玩玩鬧鬧   就只有一句話  爽辣

哈哈  @@最後到惹娃娃店  好吧! 夾一下@@

加到小的富克牌=ˇ=  先放著@@

然後再看帥哥..... 聽說今天都沒出現, 正妹有辣


想要嗎? 自己不會去淡水找唷?


快到12點  想也有點累 座車車回家嚕@@

2話不說,牌拿出來玩! 哈哈  



爽辣 !玩累喏 就自戀 在無聊睡一下! 就這樣又到惹板橋

又去吃好吃的炒米粉=ˇ=  讚!  又在逛 @@

只能說  錐我被你抄死喏=  =  有座公車回家


想說一起去學校好惹 我穿便服想偷偷混進去, 可是...

七八的警衛 很靠北 就是不給我們進去ˋˊ 就跟你說找一下班導


阿捏也要先跟學務處說 , 還裝錐的姊姊 哈哈

<<張雅鈞>> =ˇ= 最後還是人跑喏 學校近不成

只好自己坐公車回家.....







結束。 °(○○)°
2008-06-13 21:10:34

=)嘻


未來能炒你的機會
也不多摟


卸卸你陪我去創造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