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16:07嗨!是笨蛋呀♥

點點名.





▬▬▬▬▬▬▬▬▬▬▬▬▬▬▬ [壹] ▪▫► 有關對方 ☺


       誰傳給你的 ▪▫▪▫ 我的寶貝老大♥

       長的如何呢 ▪▫▪▫ 很漂亮呢♥

       個性如何呢 ▪▫▪▫ 很好相處呢♥

       有一起出去過嗎 ▪▫▪▫ 有有有!當然有♥

       承上題,去哪 ▪▫▪▫ 去過很多地方♥

       有沒有這位帥哥/美女的照片 ▪▫▪▫ 好像有她的刺青而已♥

       說出他的兩個優缺點 ▪▫▪▫

             優: 一個很棒的老大會開導我♥
             缺: 在我看來沒什麼缺點♥

       想跟他說什麼 ▪▫▪▫ 老大老大跟你說哦!笨蛋很愛你呢♥








▬▬▬▬▬▬▬▬▬▬▬▬▬▬▬ [貳] ▪▫► 有關自己 ☺


       你叫什麼 ▪▫▪▫ 余笨蛋♥

       你的小名 ▪▫▪▫ 笨蛋♥

       你的生日 ▪▫▪▫ 0229♥

       你是公的母的 ▪▫▪▫ 母的♥

       今年幾歲 ▪▫▪▫ 快滿十六,快了快了♥

       身高 ▪▫▪▫ 我深信著我還會長高♥

       體重 ▪▫▪▫ 維持在四十六,我知道我很胖會減肥♥

       血型 ▪▫▪▫ O 型♥

       興趣 ▪▫▪▫ 睡覺、聽歌、唱歌、大玩特玩♥

       想去的國家 ▪▫▪▫ 日本♥

       絕得哪個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每個月都是♥

       都穿什麼鞋 ▪▫▪▫ 不一定♥








▬▬▬▬▬▬▬▬▬▬▬▬▬▬▬ [參] ▪▫► 有關生活 ☺


       平常都吃什麼 ▪▫▪▫ 麵♥

       平常都喝什麼 ▪▫▪▫ 綠茶、奶茶、奶綠、阿華田、仙草甘茶♥

       今年幾年 ▪▫▪▫ 2007年♥

       今天幾號 ▪▫▪▫ 八月二十♥

       玩不玩電腦 ▪▫▪▫ 玩啊!二十四小時待機不關機♥

       誰最疼你 ▪▫▪▫ 不知道♥








▬▬▬▬▬▬▬▬▬▬▬▬▬▬▬ [肆] ▪▫► 有關戀愛 ☺


       目前有情人嗎 ▪▫▪▫ 沒有♥

       有喜歡的人嗎 ▪▫▪▫ 沒有♥

       為什麼喜歡他 ▪▫▪▫ 沒有喜歡的人哪來為什麼喜歡他?♥

       談過幾次戀愛 ▪▫▪▫ 八次♥

       最近的那段是誰 ▪▫▪▫ 遺忘了♥

       維持多久 ▪▫▪▫ 一個月♥

       最長的戀愛有多久 ▪▫▪▫ 一年多快兩年♥








▬▬▬▬▬▬▬▬▬▬▬▬▬▬▬ [伍] ▪▫► 有關愛、恨 ☺


       最愛誰 ▪▫▪▫ 自己、姐妹朋友們♥

       最恨誰 ▪▫▪▫ 沒有♥

       最愛吃什麼 ▪▫▪▫ 麵、小麥(麥當勞)♥

       最不喜歡吃什麼 ▪▫▪▫ 飯♥

       最愛喝什麼 ▪▫▪▫ 綠茶、奶茶、奶綠、阿華田、仙草甘茶♥

       最不喜歡喝什麼 ▪▫▪▫ 很多♥

       愛不愛吃挫冰 ▪▫▪▫ 吃冰我頭會痛♥








▒▒▒▒▒▒▒▒▒▒▒▒▒▒▒ 遊戲結束 ▒▒▒▒▒▒▒▒▒▒▒▒▒▒▒







            …  點名開始  …




▬▬▬▬▬▬▬▬▬▬▬▬▬▬▬► 01 凱哥哥
▬▬▬▬▬▬▬▬▬▬▬▬▬▬▬► 02 其
▬▬▬▬▬▬▬▬▬▬▬▬▬▬▬► 03 他
▬▬▬▬▬▬▬▬▬▬▬▬▬▬▬► 04 自
▬▬▬▬▬▬▬▬▬▬▬▬▬▬▬► 05 已
▬▬▬▬▬▬▬▬▬▬▬▬▬▬▬► 06 拿








            …  想對被點到的人說  …

            哥哥你想玩點名所以就點你囉♥

            寶貝們我不點名哦!要問卷的自己找我拿♥

上一篇:點點名.

我來亂ㄉ 哈哈 2007-08-21 14:29:23

呼叫呼叫 寶貝


知道我是誰吧

版主回應
嗯哼.
知道知道!
2007-08-21 15: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