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54:36嗨!是笨蛋呀♥

驚喜呀!





昨晚我在幫姊姊慶生時
老公打電話回來說
他要加班不能回竹山找我了
然後他說他有叫朋友拿東西要給我
他說朋友到竹山會打給我叫我去拿

之後
我失望了一下
就很好奇那東西會是什麼?
因為他說東西很大!


後來在等時間的時候
我打電話跟老公說我喝酒
他就說去找你的那個人不喜歡聞酒味
我就說那我喝少一點


之後之後
因為都沒吃東西就猛被灌酒
好像有點醉吧!
後來老公打來說他朋友到竹山了在我家附近
我就繞遠路去找他們
誰知道他們從我家巷子口要走出來我還不知道
就走去他們說的地方等
結果都沒看到人
後來
老公就突然出現在我後面說
他不喜歡聞酒味欸!
我嚇到了
整個就是很錯愕呀!
可是可是
我超高興的呢! :)


哈!
居然騙我說要加班
說朋友要拿東西給我
結果呢?
是你出現在我後面嚇我.

上一篇:熱線.

下一篇: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