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33:05嗨!是笨蛋呀♥

簡訊.





不久之前
我和你分開時我飆出淚了
這時電話這頭我又狂飆淚.


你傳簡訊安慰我


寶貝,
聽我說
不要難過
你很勇敢的...
不能哭知道嗎?
無聊的時候就想我
想我的時候就打給我.
我工作完的時候會打給你
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們兩個都要勇敢
知道嗎?
我不在的時候要乖哦!
笑一個.
開心的送我上桃園
開心的送你老公上桃園
你不要難過
真的!
這樣我會很想哭,
我知道你會很想我.
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很喜歡看月亮嗎?
但是也會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
晚上如果你有空的話別忘了抬頭看看月亮,
或許我們同一時間看著同一個月亮呢!
我們家的寶貝是最勇敢的哦!


上一篇:桃園了.

下一篇: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