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26:50嗨!是笨蛋呀♥

愛玩的後果.





這幾天都玩的很晚回家.
噢!不.
應該是說一個多禮拜來都很晚回家
或者幾乎不回家. ˊˋ


這兩天有些事
讓我好悶.


突然出現了好多好多事,
我知道是我愛玩
我知道是我惹事
我知道是我犯濺
嗯哼.
其實我都知道!
你們都不說我全都知道.
甚至有人故意要陷害我
我也都知道.
只是,
我不去想不去猜
過一天算一天.
什麼事都讓我自己來擔
無意間惹出來的事
是自己愛玩的後果
都讓我自己承擔
不要讓任何人幫我
就算真的有天會被打我也認了
是我自己愛玩吧!


才在一起沒多久
就帶來麻煩給你
我真的很愧疚
也知道是自己愛玩自己犯濺.


不管再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認了
都讓我自己來
不要再出來幫我承擔
這樣我會覺得我很沒用
自己犯濺惹的事
卻讓別人來承受...

上一篇:桃園.

下一篇:廟會熱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