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42:32嗨!是笨蛋呀♥

兩個白痴在對話.





偉哲: 啥?
啊!是笨蛋: 蛤 @@
偉哲: 白吃喔?
啊!是笨蛋: 沒有阿 ‵ 你自己先的耶 ><
偉哲: 喔
啊!是笨蛋: 累死你啦 ><
偉哲: 好阿
啊!是笨蛋: 為什麼好 ?
偉哲: 在累 也沒有女朋友安慰
啊!是笨蛋: 沒關係 ‵ 我安慰 ! 哈
偉哲: 不要咧~~
啊!是笨蛋: 算了 ˋˊ
啊!是笨蛋: 哼
偉哲: 呵呵
偉哲: 好啦
啊!是笨蛋: 略 ˋˊ
偉哲: 還不睡喔?
啊!是笨蛋: 還沒吧
啊!是笨蛋: 你還不是一樣 ˋˊ 還說我
偉哲: 我剛到家a
啊!是笨蛋: .......
啊!是笨蛋: 屁 ‵ 你剛還說哭死我耶
偉哲: 說完 我就出門了阿
啊!是笨蛋: 噢
啊!是笨蛋: 原來噢
偉哲: 真笨
啊!是笨蛋: 不然怎叫笨蛋 ?
啊!是笨蛋: 要我說幾次啊?
啊!是笨蛋: 哈
偉哲: 笨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接一下 讓我開心一下拉 不要讓我覺得有代溝 ˊˋ 哈
偉哲: 是是是
啊!是笨蛋: 噎 ~ 
偉哲: 啥?
啊!是笨蛋: ya
偉哲: 白癡喔你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吼 ‵ 我發現你最近很愛罵我耶
偉哲: 當然
啊!是笨蛋: 為什麼啊 ? 我惹到你了 ?
偉哲: 沒有阿
啊!是笨蛋: 不然呢 ? 你最近幹麻一直罵我啊 ? 哈
啊!是笨蛋: 你有病噢 ˊˋ
偉哲: 我無聊阿
啊!是笨蛋: 無聊 ‵ 嗯哼 ~ 找我鬧 
偉哲: 不然呢?
啊!是笨蛋: 嗯哼 ‵ 好啊 ! 隨時等你 =  =
偉哲: 等我什麼?
啊!是笨蛋: 等你找我鬧啊
偉哲: - -
啊!是笨蛋: 皓呆噢 ? 你在想什麼啊 ?
偉哲: 不好意思
偉哲: 我想歪了
啊!是笨蛋: 哈哈
啊!是笨蛋: 我就知道 ˊˋ
啊!是笨蛋: 你很濫耶 ‵ 想歪了 ˊˋ
偉哲: 痾...
啊!是笨蛋: 玻璃山 ? 是什麼 ?
偉哲: 鹽山
偉哲: 我今天去台南
啊!是笨蛋: 好好噢
啊!是笨蛋: 我也要去 ><
偉哲: 我明天要去成功嶺
偉哲: 要去ㄇ?
啊!是笨蛋: 好啊 ‵ 我知道你會說不讓我跟
偉哲: 對阿
偉哲: 怎麼可能讓你跟
啊!是笨蛋: ˊˋ
啊!是笨蛋: 我就知道
偉哲: 我要當兵了a
偉哲: 開玩笑
啊!是笨蛋: 哪時候 ?
偉哲: 還給你跟喔
偉哲: 明天
啊!是笨蛋: 騙人 ˊˋ
偉哲: 不然我去成功嶺幹小喔?
啊!是笨蛋: 當什麼兵 ?
偉哲: 海軍陸戰隊ˊˋ
啊!是笨蛋: 真的 ?
偉哲: 騙你幹麻?
啊!是笨蛋: 我不想聽你虎爛噢
偉哲: 我有騙過你嘛- -
啊!是笨蛋: 怎那麼快 ? 明天就要進去了 ?
偉哲: 對阿
啊!是笨蛋: 噢噢
偉哲: 阿ˊˋ
偉哲: 苦了我ˊˋ
啊!是笨蛋: 沒關係 我會想你的 ︿︿
偉哲: 痾..
啊!是笨蛋: 你回來我們就不會有代溝了
啊!是笨蛋: 哈哈哈
偉哲: 唉ˊˋ
偉哲: 我想說 去之前想找個人陪睡...馬的 都沒馬子ˊˋ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什麼去之前想找個人睡 =  =
啊!是笨蛋: 什麼話嘛
偉哲: 發洩一下阿︿︿"
啊!是笨蛋: 無言欸
偉哲: 唉
偉哲: 騙你的拉
偉哲: 笨
偉哲: 我明天是要去成功嶺是沒錯
啊!是笨蛋: 嗯哼 ?
偉哲: 但是是去看我朋友的
啊!是笨蛋: ˊˋ
偉哲: 真笨- -
啊!是笨蛋: 吼 ‵ 害我緊張了一下
啊!是笨蛋: ><
啊!是笨蛋: 騙我
偉哲: 緊張個屁喔
啊!是笨蛋: 因為這樣以後心情不好沒人可以陪我鬧了呀


偉哲: 你說你81ㄉ?
啊!是笨蛋: 對啊
啊!是笨蛋: 怎 ?
偉哲: 喔
偉哲: 好小
啊!是笨蛋: 呵 
啊!是笨蛋: 會嗎 ?
偉哲: 小朋友- -
啊!是笨蛋: 略 ˊˋ
啊!是笨蛋: 你呢 ?
偉: 78
啊!是笨蛋: 12月幾號 ? 12月是唄 ?
偉哲: 4
啊!是笨蛋: 噢噢
偉哲: 幹麻?
偉哲: 要送我禮物喔?
偉哲: 如果要送 請送BMW大5系列 或是身材100分的裸女 胸前榜個蝴蝶結 跟我說"請享用"
偉哲: 我只收這兩樣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哈
啊!是笨蛋: 好啊
偉哲: 你都花不起吧- -
啊!是笨蛋: BMW大5系列 我去找圖給你 ˊˋ
偉哲: 慢慢找
啊!是笨蛋: 為什麼 ?
偉哲: 你絕對不知道是哪一台
偉哲: 你在哪?
啊!是笨蛋: 對吼 ‵ 啊 ... 是哪台 ?
啊!是笨蛋: 幹麻啊 ?
偉哲: 慢慢找阿
偉哲: 你在哪?
啊!是笨蛋: 幹麻啊 ?
偉哲: 不能問逆- -
啊!是笨蛋: 噢噢
啊!是笨蛋: 在家啊 ‵ 皓呆噢 ?
偉哲: 要不要出來?
啊!是笨蛋: 出去幹麻 ?
啊!是笨蛋: 跟誰啊 ?
偉哲: 亂晃阿
啊!是笨蛋: 跟誰啊 ?
偉哲: 不知道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皓呆啊 ?
偉哲: 就你一個阿
啊!是笨蛋: 白痴 ‵ 問我要不要出去 還說我自己一個 要晃到被警察抓啊 ?
偉哲: 對了
啊!是笨蛋: 對了 ? 對什麼啊 ?
偉哲: 阿
偉哲: 我想想
啊!是笨蛋: 嗯哼
啊!是笨蛋: 等你
偉哲: 好像都沒看過你了吼- -
啊!是笨蛋: 哪有 ><
偉哲: 真的阿
啊!是笨蛋: 是你啦 
啊!是笨蛋: 藏鏡人
偉哲: 妳才是吧..
啊!是笨蛋: 你辣 ><
啊!是笨蛋: 我常出沒耶
偉哲: 沒看到你過阿ˋˊ
啊!是笨蛋: 你都躲到哪啊 ?
偉哲: 妳到底了不了解我的意思
啊!是笨蛋: 再說一次 ˊˋ
偉哲: 不想說了
偉哲: 好懶的跟你解釋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吼
啊!是笨蛋: 說啦 ‵ 拜託 ><
啊!是笨蛋: 我認真聽一次
偉哲: 不要拉
啊!是笨蛋: 說啦 ><
偉哲: 我說!我很久沒看到擬了
啊!是笨蛋: 嗯哼
偉哲: 就這樣
啊!是笨蛋: 改天再給你看 = =
偉哲: 改天?
偉哲: 沒改天了
啊!是笨蛋: 為什麼 ?
偉哲: 可能要回台中了
啊!是笨蛋: 你妹呢 ?
偉哲: 我自己要回去ㄉ
偉哲: 要工作
啊!是笨蛋: 沒關係吧
偉哲: 不然都沒錢
啊!是笨蛋: 電話會換嗎 ?
偉哲: 不會
啊!是笨蛋: 嗯哼 
偉哲: 我只是說可能- -
啊!是笨蛋: 嗯哼
啊!是笨蛋: 知道辣 ><
偉哲: 要看
啊!是笨蛋: ?
偉哲: 不然我就要去做服務生了
啊!是笨蛋: 服務生 ? 哪 =  =?
偉哲: 狂想曲
啊!是笨蛋 : 噢噢
啊!是笨蛋: 那是去做服務生嗎 ?
偉哲: 不然是去那做台的喔?
啊!是笨蛋: 哈哈哈
啊!是笨蛋: 不錯噢
啊!是笨蛋: 我點你 ˊˋ
偉哲: 我有在想
偉哲: 好阿
啊!是笨蛋: 嗯哼
啊!是笨蛋: 真的噢
偉哲: 真的
啊!是笨蛋: 嗯哼
啊!是笨蛋: 真的
偉哲: 不一定拉 我還在考慮
啊!是笨蛋: 吼
偉哲: 幹麻
啊!是笨蛋: 難得我要點你耶 哈哈
偉哲: 你現在就可以點我了阿- -
偉哲: 我24小時全天候的a
啊!是笨蛋: 真的啊
啊!是笨蛋: 可以帶出場 ? 哈
偉哲: 可以阿
偉哲: 但只限於女性
啊!是笨蛋: 嗯哼
偉哲: 要嗎?
啊!是笨蛋: 女性 ?
偉哲: 不然我有可能給男生帶出場喔- -
啊!是笨蛋: 嗯哼
啊!是笨蛋: 了解
啊!是笨蛋: 不一定噢 ‵ 同性戀阿 
啊!是笨蛋: 笨
偉哲: 妳媽的拉
啊!是笨蛋: 哈
偉哲: 妳要點我喔
啊!是笨蛋: 嗯哼
偉哲: 來阿
啊!是笨蛋: 現在不行啊 ‵ 也還沒摳摳
偉哲: 位啥不行阿- -
啊!是笨蛋: 哈
啊!是笨蛋: 你不用錢的啊 ?
啊!是笨蛋: 哈
啊!是笨蛋: 爽翻天 ˊˋ
啊!是笨蛋: 居然有這種耶
偉哲: 開幕期間 認識的免費
啊!是笨蛋: 哈哈哈
啊!是笨蛋: 把點台的第一次給你 =  =
偉哲: come on!!
啊!是笨蛋: 你會英文耶
偉哲: 廢話喔
啊!是笨蛋: 我以為你不會啊 ˊˋ
偉哲: - -
啊!是笨蛋: 真是看扁你了ˊˋ
偉哲: ...
啊!是笨蛋: 你在線上 為什麼你妹也在 ?
偉哲: 他在高雄
偉哲: 他去我姐那
偉哲: 他整個暑假都在那
偉哲: 暑假就我一個人在家- -
啊!是笨蛋: 呃 ‵ 你媽勒 ?
偉哲: 不知道耶- -
偉哲: 出去了吧
啊!是笨蛋: 妳媽你不知道去哪 ˊˋ 我的天啊 ~ 可憐的小孩 妹妹去高雄 媽媽不知跑哪去
啊!是笨蛋: 剩你
偉哲: 恩
啊!是笨蛋: =  =
啊!是笨蛋: 先睡了 ‵ 晚安噢 ! 改天再找你 ... 
偉哲: 恩
偉哲: 掰

上一篇:十八禁不禁?

下一篇:Hero有病.

♡ 要你好看 ™ 2007-07-09 21:16:29

嚕啦啦

版主回應
哩係阿阿阿珊.
~&quot~
2007-07-09 22:14:44
♥ ,, R k 2007-07-09 20:02:17

  我超沒耐性的
  那麼多,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覺得很白痴的地方是他想要的東西
  超白痴的,果然是大婷的哥哥 ... 
  有其兄必有其妹 >  < 
  哈哈哈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嗯哼!
是啊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
有其兄必有其妹. ˊˋ
2007-07-09 22:12:00
,, 洨 。 鬼 _ ]] 2007-07-09 02:01:04

抱歉抱歉 ` 看錯看錯 !!
大婷押 !! 謝謝你 ...

版主回應
眼睛有問題 ˊˋ 2007-07-09 16:06:14